GLORIA資訊

2020年6月 美國聖地牙哥「北美生物科技產業展」報名

2020美國聖地牙哥「北美生物科技產展」

                                                                                        

全球規模最大的生技界盛事-BIO 2020年度大會將在2020年6月8日至6月11日於美國聖地牙哥展覽中心San Diego ConventionCenter舉辦,北美生物科技產業展(BIO Annual InternationalConvention)結合年度會議及專業展覽,全世界65國及美國19州組成國家館或美國各州館展出,參展攤位數約1,800攤,估計有17,307位生醫產業人士出席,,是全球生技界每年最大的產業活動平台。

台科大國際產學聯盟將與科技部國際產學聯盟以台灣形象館方式參與本次展會,除以臺灣形象館展示我國醫療技術發展現況外,同時,代表團也將在展覽期間進行系列活動,包括「臺灣生技商機論壇Taiwan Bio Forum」、各國交流活動及一對一媒合參與洽商等,期望藉由本展促進我國生技業產官學界於國際之曝光度,加強國際交流合作。

獲遴選之台科大校內研發團隊將可獲攤位及裝潢補助,若有興趣一同參展,歡迎與成台科大國際產學聯盟聯繫,期待您的參與!

聯絡資訊吳小姐,電話: 02-2730-3688

E-mail: gloria@mail.ntust.edu.tw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動及變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