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服務

 

【行政資源】


提供專案管理師 : 

合作期間將由專案管理師協助了解公司需求並扮演校內溝通之橋梁角色。


年度會議 :

我們辦理年度會議予會員公司及學校研發團隊,除了藉此平台展現年度成果,並討論未來計畫外,亦提供交流場合予會員公司。


辦公室空間 :

我們提供辦公空間予會員公司,方便公司快速之成立,另外,也提供行政資源等協助,讓會員公司有效的運作辦公。


政府資訊提供 :

扮演政府多項大型計畫單一窗口,並統整計畫補助等資訊,以協助會員規劃推廣計畫。


【校內資源】

媒合配對 :

管理師了解會員工作需求後,將協助安排與校內研發團隊技術交流,以媒合會員公司產學合作之模式。

人才培育 :

我們提供會員公司學生實習長期合作之人力資源等服務,以培育更多高階人力。

教育訓練 :

我們提供會員公司客製化內部訓練,以有效掌握學習資源之分配,並加強人才培育之素質。


【行銷推廣】

行銷推廣 :

規劃年度行銷推廣活動以協助會員爭取更多商機,如參展、研討會、論壇等活動。

商業診斷書 :

為協助會員公司有效拓展海外市場,本辦辦公室顧問團隊於了解會員公司背景後,將針對國際市場策略、產業趨勢及客製化行銷推廣等提供商業診斷書。

期刊/產業報告 :

台科大有超過1,000位教授資源,我們有豐富的全球產業及市場分析資訊,以提供會員公司市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