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資訊

你值得更好的機會【RAISE計畫第三期 (2020) 正式開跑!】

你值得更好的機會【RAISE計畫第三期 (2020) 正式開跑!】

博士們真的只適合學術機構的體制嗎?

「攻讀博士班的時間裡,在學校待久了,即使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也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而原本以為工作不會難找的我,拋出去許多履歷卻沒有想像中的回應熱絡…….。」
「我花了蠻久時間在念書,一心要進入學界當老師,但這樣的想法在攻讀博士中後期的時候改變,想做可以應用的產品…….。」
「我在學術界待很久,畢竟國家栽培我這麼多年,想把所學應用在業界,做更廣泛的使用…….。」
畢業後踏入職場的「博士新鮮人」,被認定「學術象牙塔」、「與真實世界脫軌」等標籤。
攻讀博士學位不如想像中追求學術的浪漫之旅,除了追逐學識突破外,更是一段漫長的耐力跑。每個博士的誕生,都是一個人才經過千辛萬苦熬出頭的故事。
在講求創新、效率的世代裡,歷經完整專業研究淬鍊的博士人才,更是企業轉型升級的最佳人選呀!

 

★參與RAISE計畫,一起找到更好的機會★
【RAISE計畫第三期 (2020) 正式開跑!】

報名請至:https://www.raise.org.tw/

 

★留言和我們分享你的故事★
https://youtu.be/-OarhmyWQiI
  • 你值得更好的機會
  • 博士動起來
  • 產業前瞻未來
  • 企業需要你 #國家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