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資訊

11/29 (五)「智慧醫療-生醫資料建模與預測分析」研習會

「智慧醫療-生醫資料建模與預測分析」研習會


【簡介】

本研習會課程包括「 人工智慧數學建模與預測」( AI Mathematical Modeling and Prediction) 與「 智慧型演化學習平台 」(Intelligent Evolutionary Learning Platform) 兩大主題的介紹說明,並輔以人工智慧醫療應用範例。生醫統計著重在因果關係的發現與探討,而AI機器學習則重視數學建模,提供預測分析與決策參考。「演化學習」是利用演化式演算法來解決機器學習中的最佳化問題,在同樣的建模條件下同時達到最高準確率與最少數量的輸入參數,大幅優化預測效益與成本。智慧型演化學習平台可以將專家知識導入演化學習,考量樣本標註的不確定性問題,並從高維度的學習樣本辨識一組穩健的特徵標記並建立數學預測模型。善用資料集不斷增長的回饋機制,演化學習平台可以逐漸優化預測模型,辨識更精準的的一組標記特徵,並提供依照預測貢獻度的排名分析生物標記,以及設計最佳化的輸入參數與模擬結果。智慧型演化學習平台的應用包含分析生醫數據、生醫影像、基因表現與數位金融等數據,可提供客戶數據建模分析和系統聯合開發的快速客製化研究服務。期望此研習會能提供相關領域研究的人員在數據分析上之助益,讓研究者於日後面對高維度生醫數據的建模預測分析,不再一籌莫展、無所適從。歡迎對生醫資訊與大數據分析有興趣的研究人員踴躍參加。

 

【場次】

2019年11月29日(五)

地點: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醫療大樓B1第五會議室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1492號)

上課人數: 60人

報名費:1,000元/人

 

【議程】

 

  1. 線上報名:請至活動報名網頁報名,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6日或額滿為止。
  2. 線上報名後,請於2019年11月26日前完成繳費,方視為報名成功。

 

 

【繳費方式】

匯款轉帳
於線上報名後會收到繳費通知與回條說明,請在2019年11月26日前轉帳匯款至
台新銀行-建北分行(銀行代號:812)
帳號:004-10-070557-7-00
戶名: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
轉帳完成後,當天請回覆回條內容。

若未能於期限前繳費完成者,請事前通知,如逾期未繳視同未報名完成。

 

【注意事項】

1. 報名成功者會 E-mail通知上課說明,敬請於2019年11月26日前繳費完畢;若未能於期限前繳費完成,請事前通知。敬請務必提供正確的E-mail以便寄發報到通知,未收到者請您來電詢問,謝謝!

2. 繳費完成者如不克參加,恕不退費;發票開立若需抬頭統編請事先告知,並請妥善留存備查,恕不更改或補發。

3. 請於上課前10分鐘間完成報到,中午敬備午餐。

4. 本課程恕不提供停車服務。

5. 全程參與者核發證書。

【洽詢方式】

國家衛生研究院 生醫資源中心 齊小姐
電話:(037) 206166 轉 33602
傳真:(037) 586410
E-mail:susanchi@nhr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