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資訊

【報名資訊】RAISE -高薪計畫-培育博士級產業高階人才

RAISE -高薪計畫-培育博士級產業高階人才

科技部推動「109(第三期)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

108920日起受理博士級畢業人才報名

    科技部「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Rebuild After PhDs’Industrial Skill and Expertise,RAISE)邁入第三期,109年將由22家培訓單位共同培訓371名產業博士級人才,提供產業博士後的多元在職實務培訓(on the job training),以接軌產業、跨域創新。

    科技部於106年開始推動RAISE計畫,希望有效帶動博士進入產業就業,進而鏈結基礎科學及應用研究,擴散研發成果至業界。計畫希望在107年至109年辦理三梯次培訓千名博士接軌產業,由國內法人及大學擔任培訓單位,針對博士級人才提供1年期的在職實務培訓,培訓期間至少6個月要到產業界實戰。第二期22家培訓單位偕同299合作廠商已培訓了425位博士級人才,年底完成培訓將為我國重點產業注入新血。

    第三期計畫科技部已於108年9月20日核定臺科大擔任培訓單位,以共同培訓博士級訓儲菁英,培訓期間為明(10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其中培訓期間至少6個月要到產業界實習,培訓完成後博士可在業界就業或創業,並且可挑戰百萬年薪。

    RAISE計畫第三期於108年9月20日起受理報名,後續將在11月11日、13日、及15日分別於台中、台南、台北辦理人才甄選面談會,並於11月6日假台灣大學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舉辦「臺大、臺師大、臺科大 三校聯合校園徵才說明會」廣招博士級人才參與加值訓練,期望把我國高科技專業人才留在臺灣投入產業,創造產業界的新動能。

Ø  計畫官方網址      :www.raise.org.tw

Ø  訓儲菁英申請須知  :http://bit.ly/2lOST2g

Ø  臺科大博士申請專區:http://bit.ly/2mLdipi


●臺大、臺師大、臺科大 三校聯合校園徵才說明會  http://bit.ly/2ldp1MK
 


Ø  諮詢窗口 

黃秀玉 Ping Huang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國際產學聯盟推動辦公室

02-2733-3141 分機5127

臺北市106基隆路四段43號(研揚大樓1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