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資訊

【2019年10月7日 歐洲專利申請經驗分享】

 

【歐洲專利申請經驗分享】

專利盤點、申請與佈局,是科技研發重要情蒐與成果保護的基本功夫。歐洲市場同時是一個舉足輕重的市場,國際上也有許多科技大廠分佈在歐洲地區,更是台科大研究團隊申請專利的主要地區之一。

台科大國際產學聯盟與智財推廣中心特邀德國Fraunhofer研究中心專利技轉部門的歐洲專利師Yingkun Brunner博士,和大家分享歐洲專利申請的經驗及科技專利管理實務。透過分享對話,希望能讓台科大研究團隊、技轉智財中心、產學推動合作者,都能對相關管理應用有更多的想像,探索更多跨領域與跨中心合作的可能性。

 

~講座基本資訊~

日期:2019-10-07(一)

時間:14:00- 15:00  (14:00-14:10 報到)

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綜合研究大樓RB 101室 (烏龜池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號

報名資格:本校研究團隊、教師、研究生與有興趣人士

費用:免費

 

~議程~

14:00-14:10 報到

14:10-15:00 【歐洲專利申請經驗分享】

15:00~      會後交流



 

~主辦單位~

台科大國際產學聯盟推動辦公室、技轉中心

報名資訊:https://forms.gle/nQuuSq6QFbXm7CbR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