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資訊

臺灣科技大學與日本九州大學簽訂校級合約 雙聯碩士學位

 

 

 

台灣科技大學校長廖慶榮( 右 ) 近日前往日本九州大學參訪,並與九州大學校長久保千春(Chiharu Kubo)(左)簽訂校級合約。其中包括提供交換生名額,和簽訂碩士班雙聯學位,未來臺科大電子、工程、應用科技等研究所碩士班的學生,赴九州大學研究學習,能同時獲得臺科大與九州大學雙碩士學位。

 

 

 

               大学間協定を結ぶ台湾科技大の廖慶栄学長(右)と九州大の久保千春総長
臺科大與九州大學簽訂校級合約,更簽訂碩士雙聯學位。

 

九州大學是日本頂尖研究型的國立大學,在日本有重要的學術地位,是台科大積極合作的對象;校長廖慶榮指出藉此希望促進雙方研究人員跨國、跨校合作,建立共同跨國研究和產學合作計畫。

 

除了學術上的合作,臺科大國際產學執行長魏煒圻也希望將來能與日本九州大學有更多產業間的交流,期待雙方能更深入合作,相互提升國際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