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資訊

【活動轉知】輔仁及清華大學將於09/29(四)辦理「如何將TPP導入新藥與醫材開發的臨床和商業決策過程」,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老師踴躍參加。

【活動轉知】輔仁及清華大學將於09/29(四)辦理
「如何將TPP導入新藥與醫材開發的臨床和商業決策過程」,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老師踴躍參加。


具有生技和藥學背景的陳昱宏生醫總監,從事target product profile (TPP) 與 clinical
development plan (CDP)
等臨床開發文件和試驗技術文件的撰寫已經有十年經驗,合作對象以外商藥廠及其於亞洲地區培育之生醫新創公司為主,故對於TPP和CDP在研發、商業、和組織決策過程的應用有豐富的實務經驗,並希望透過這次課程將TPP的基礎概念和相關經驗提供給學員參考和交流。


活動講師:Vercentrys Taiwan 陳昱宏總監

講師簡介:

現職:

Vercentrys Taiwan (新加坡商翡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生醫總監

經歷:

國際醫學刊物發表專家學會 (ISMPP) 認證之醫學刊物發表專家 (CMPP)

國立臺灣大學精準醫學推動中心訪視委員

國立臺灣大學藥物研究中心諮詢委員

國立故宮博物院翻譯顧問

國立臺灣大學藥學研究所 碩士

芬蘭赫爾辛基大學農業與森林學群 交換學生

國立臺灣大學生化科技學系 學士

活動日期:2022.09.29(四)

活動時間:14:00-16:00
活動地點:清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R119會議室線上對接輔仁大學國璽樓9樓會議室(講師於清大授課)

報名網址:請點此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