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資訊

【活動轉知】HPE慧與科技【爆出人生新滋味】第三彈-「科技女孩探索HPE」!今年暑假!7/15(五)!可以實際到HPE南港辦公室一探究竟,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與~~

 

【活動轉知】HPE慧與科技【爆出人生新滋味】第三彈-「科技女孩探索HPE」!
今年暑假!7/15(五)!可以實際到HPE南港辦公室一探究竟,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與~~


HPE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慧與科技是一家全球性的邊緣到雲端、平台即服務的公司,提供包括伺服器、儲存設備、無線網路設備、雲端服務與各種IT服務,協助各組織和企業快速、順利地完成數位轉型。

 

HPE將於7/15(五)帶領同學參訪位於南港的辦公室一探究竟,用一個下午的時間,聽聽在職員工們分享面試經驗及工作內容,一窺軟硬體工程師/機構工程師/專案管理/採購分析師的日常~歡迎正在或未來有實習、求職需求做準備的同學們,請不要猶豫,趕緊手刀報名~

  • 活動對象:所有系所年級同學。
  • 活動主題:HPE【爆出人生新滋味】第三彈-「科技女孩探索HPE」!
  • 活動時間: 7 / 15 (五)   13:30 ~ 17:00 (報到時間:13:00)
  • 活動地點:HPE Taipei Office(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66號10樓)
  • 報名連結:請點此進入
  • (報名截止:7/8(五)23:59,若成功錄取,HPE將會寄送錄取通知及相關說明至妳的信箱,送出表單前請再次確認 Email 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