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資訊

臺科大 X DIGITIMES 聯合推出產業及前瞻研發趨勢線上講座,歡迎踴躍參與報名一同了解國際市場動向~~

臺科大  X  DIGITIMES 聯合推出產業及前瞻研發趨勢線上講座,
歡迎踴躍參與報名一同了解國際市場動向!!

2018美中貿易、2020疫情肆虐至今2022烏俄戰爭,不僅關係到全球經濟,更是牽動世界產業方向的大因素。台灣擁有絕佳的地理優勢、傑出的軟硬技術人才、孕育出超過百萬家中小企業,如何在設備聯網化、車輛智慧化、資訊數位化以及綠色能源時代來臨,進一步淬鍊出產業競爭優勢!

臺科大feat. DIGITIMES聯合推出2022未來趨勢!希望協助企業瞭解國際市場動向,持續追求前瞻技術提升,跨界整合力求破壞式的創新突破!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師長及業者踴躍報名,跟著講師一同剖析未來趨勢。
  • 活動對象:有興趣之師長及業者。
  • 講師議題領域:包含綠色能源、資訊安全、智慧車輛、AIoT、企業永續。
  • 報名連結:請點此進入
  • 活動網站:請點此進入